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南开大学博士后招聘启事(计算化学和同步辐射方向)

南开大学博士后招聘启事(计算化学和同步辐射方向)

作者 jiangcj09
来源: 小木虫 24300 486 举报帖子
+关注

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天津市城市生态环境修复与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学科建设发展需要,拟招聘博士后2-3名,研究方向:(1)基于密度泛函理论的计算化学在表面科学、环境化学等领域的应用;(2)基于同步辐射X射线光谱学的晶体结构表征技术在环境科学领域的应用。博士后期间科研成绩突出者有机会转为青年教师岗位。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根据课题要求制定研究方案、实施并完成实验或计算研究,发表研究论文,协助指导研究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有意者请登录重点实验室的主页(http://env.nankai.edu.cn/env2/index_chin.htm)了解相关情况。

一、应聘条件
1. 有独立完成科研工作的能力、良好的交流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化学、材料科学、环境化学、地球化学等专业的博士学位或近期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岁;
3. 博士后聘用期间需全职工作,不得兼职。

二、聘用待遇
按照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及南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待遇从优,薪酬15-20万元/年。

三、应聘材料
请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请材料,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申请材料应包括:个人陈述、简历(教育及研究经历、研究技能、发表论文情况、英语水平等)和代表性论文1-3篇。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威教授/张彤教授
E-mail: chenwei@nankai.edu.cnzhangtong@nankai.edu.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