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青年千人”徐晶课题组诚聘全合成博士后

南方科技大学化学系“青年千人”徐晶课题组诚聘全合成博士后

作者 理由由
来源: 小木虫 17250 345 举报帖子
+关注

具体工作地点:
深圳
薪金:
年薪22-30万
学历和研究方向:
化学
招聘岗位:
博士后
公司名称:
南方科技大学
公司网址:
http://www.sustc.edu.cn/faculty_all/f/Xu_Jing
联系方式:
xuj@sustc.edu.cn

主要岗位职责:
从事天然产物全合成及相关研究。

岗位待遇:
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数额面议,可参考小木虫南科大博士后招聘贴。课题组目前科研气氛好、设备齐全,并提供良好的办公、住宿和科研条件。

招聘要求:
1、拥有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具有扎实的有机合成功底,接受过严格的专业训练,有很好的实验操作能力和良好的独立思考、独立领导项目、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2、非常热爱科学研究并有志于做出一流的科研成果,勤奋努力、服从安排、踏实好学。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独立撰写英文报告和论文。

我们诚挚地欢迎有志于在有机合成研究中得到锻炼、做出成果的优秀同学加入我们一起奋斗,谢谢大家!

有意向者请将pdf格式的详细简历(含论文发表情况和简要研究总结)及代表作发到:xuj@sustc.edu.cn,来信时请注明可到岗时间,感谢您的关注!

课题组情况参见:http://www.sustc.edu.cn/faculty_all/f/Xu_Jing

重要说明:如有问题请邮件咨询,我们一定会尽量回复。谢谢大家。
重要说明二:同样欢迎明年毕业的优秀博士们预定博后位置!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