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招聘 : 博士后 、 副研究员 、研究员

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招聘 : 博士后 、 副研究员 、研究员

作者 Sharon1002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招收计划及要求

(一) 博士后招聘计划
1. 本次计划招聘博士后若干名;
2. 身体健康,博士后首次聘用时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35 周岁;
3. 具有博士学位;
4. 具有较为扎实的科研功底和学术素养;
5. 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6. 具有较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研究能力;
7.  招收专业及研究方向 :
优先经济类、管理类、人文社会科学类、数理统计类等,但不限如上专业,欢迎其他专业联系或推荐。
研究方向包括: 公共政策研究、 公共经济研究、港澳经济研究、跨学科研究。

(二) 副研究员 、 研究员招聘计划及要求
1. 特聘副研究员二级岗二名,研究员四级岗一名;
2. 身体健康,首次聘用时的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38 周岁;
3. 特聘副研究员及研究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具有讲师、助理教授或者相当职务及以上职位人员;
(2)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毕业生。
4. 具有较为扎实的科研功底和学术素养;具有较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研究能力;
5. 招收专业及研究方向:
优先经济类、管理类、人文社会科学类、数理统计类等,但不限如上专业,欢迎其他专业联系或推荐。
研究方向包括: 公共政策研究、 公共经济研究、港澳经济研究、跨学科研究。

四、 招收程序

(一) 邮件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著作证明等有关证件及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sharon143902@gmail.com 或 meilin6@mail.sysu.edu.cn,邮件主题标注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应聘者单位”,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二) 邮件询问
在正式面试前,会务组人员会给应聘人员回复邮件,邮件中包含与此次岗位相关的一些问题,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对相关问题进行思考,并进行邮件回复,通过邮件询问的应聘者将进入下一个环节。

(三) 电话面试
招聘专家组首先对通过邮件询问的人员进行筛选,通过筛选的应聘者由招聘会务组进行通知,与应聘者确定电话面试时间,未通过筛选的应聘者会务组将回复邮件通知。

(四) 专家组面试
通过电话面试的应聘者由会务组通知具体面试时间,最终确定录用的应聘者按照中山大学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 招聘时间
此招聘长期有效,有意向者可随时按照以上方案进行报名,面试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分批进行。

五、 聘后待遇

进入中山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的博士后待遇按照有关中山大学博士后的管理规定执行,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享有中山大学相关的其他各项福利待遇。
附:相关网站地址
合作导师简介:
http://hkmac.sysu.edu.cn/cn/cn02/cn02a/cn02a01/142417.htm
中山大学招聘通知:
1. 博士后:
http://rsc.sysu.edu.cn/PostDoctor/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948
2. 副研究员及研究员:
http://rsc.sysu.edu.cn/Article/invitation/Research/201610/7678.htm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