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广州金龙峰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研发人员

广州金龙峰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研发人员

作者 wang7758
来源: 小木虫 5100 102 举报帖子
+关注

研发工程师、高级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生活污水处理、河涌恶臭整治、土壤修复产品及工艺研发。
2、中试项目开展,学术交流。
岗位要求:
1、硕士或博士学历,给排水/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专业。
2、有土壤修复研究经验优先或发表过土壤修复相关论文优先。
硕士8-12万/年,博士18-25万/年。

实验室主管或项目申报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高新技术企业运行及认定、专利申请、科研项目申报、验收工作、配合财务做好各项的研发辅账。
2、对实验室进行管理。
岗位要求:
1、硕士,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检测等专业。
2、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项目申报及验收经验者优先考虑。
8-12万/年
联系方式:020-83378153,nanocrystal007@163.com


广州市金龙峰环保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环保服务为核心业务的专业公司,主营业务涉及污水处理、 恶臭水体治理、农村环境整治、土壤修复、垃圾处理、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等项目的设计、施工、运营 与投资,同时从事专业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环境监理、清洁生产、环境检测等。其中,土壤修复、 农村环境整治和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等技术全国领先。 公司成立于2001年,拥有1200m2实验室,研究院正组建中,目前拥有博士后、博士共3名,硕士12名,由于公司业务量的增加,需要环境、化学、生物方面人才的加入。公司拥有研发、设计、设备加工、工程运营完整的链式环境整治模式,一周五天上班制,五险一金。还有餐费补贴、提供住宿等福利。

[ 来自版块群 广东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