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教师公告信息

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招聘教师公告信息

作者 job8788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湖南科技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湖南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创建于1941年,经过70余年的建设和发展,现已成为一所集理、工、文、经、管、法、教等学科于一体的多科性教学型地方本科院校。学校坐落在中国二十强幸福城市、历史文化名城——永州市。学校建有12个教学学院,43个普通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7个省(市、区)招生,现有本科在校生15000人,教职工1100人。学校占地面积76.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4亿元,图书资料107万册。
        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学校最大学院之一,现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统计学、金融工程、财务管理等6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200余人,生源来自全国各地。全院现有教职工60余人,专任教师50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20余人、博士1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人选1人,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3人,学校首批精英人才培养计划2人。学院建有中央财政专项资助的现代化实验实训中心,共投入资金约900万元。欢迎各方人才加盟!
        学院拟招聘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等专业博士或优秀硕士生若干名。博士待遇:提供安家费12-50万和科研启动费5-10万元,享受副教授绩效工资,可安排配工作,提供约120平米住房(无产权、免房租),配备办公室及其设施。
       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在湖南省人社厅网站下载《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同时将《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个人自荐材料(含个人简介、学习成绩单及获奖证书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及其他技能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符合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压缩包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jgxy6381074@126.com,标题名称为:"××大学××专业博士/硕士×××(姓名)。
      联系方式:院长李清泉教授  邮箱836841808@qq.com   
      电话0746-6381339  手机13907463295
      联系时请说明:通过研究生在线“高校人事招聘团”联系学校

[ 来自版块群 湖南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