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请教】非常难的审稿意见回复,谢谢!

【请教】非常难的审稿意见回复,谢谢!

作者 哈哈呵呵嘿嘿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投了一篇“分析”的文章,有个审稿人有个意见是这样的:

To enhance readability, please include a block diagram of the proposed improved control strategy.

但是,本文主要是分析,并没有提出新的控制方法啊。这种问题该如何回复呢?

回复难度在于:
1. 要是实话实说的化,即说并没有提出新的控制方法,这不是妥妥说审稿人没好好读文章吗?得罪审稿人吗?(关键他还夸我文章写得好,很清晰)
2. 要是不实话实的化,也没法给出控制框图啊。

非常感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iuyiacee

    就是针对你文章里研究的分析过程背后的化学机理画个示意图,方便大家理解。实际上就是讨论部分图示化

  • peterflyer

    那么,分析方法也应该可以画一个分析过程的方框图啊,就像结构程序化设计中的计算流程图那样。

  • 国际科学编辑

    为提高可阅读性,将文字描述改为块图,老外喜欢用图表,我们国人喜欢文字,这点我们该向老外学习。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