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 >药动学数据怎么处理

药动学数据怎么处理

作者 啦啦啦啦了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小鼠给药后采了9个时间点的血和组织,测了含量,请问如何处理这些数据?半衰期等参数怎么获得?药理实验小白,求助各位大神~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LH0702

    用winNonlin软件,可得到Cmax, Tmax, T1/2, AUC等药代参数。

  • pugetsound

    WinNonlin软件要花钱买的。简单的非房室模型参数可以自己找本教材,用半对数图纸作图的方式画出来,然后按公式计算。这样做一遍你基本上就知道了。可以算做是基本功的练习。

  • 叮当猫咪

    pksolver也可以

  • BD6392

    https://pan.baidu.com/s/1c1ZFxHu
    这里面有PKsolver,DAS2.0。PKsolver,是用于excel中的宏,可以大概看看数据,发文章的话就不要用这个了。DAS2.0的提取码好像是0000,忘了几个零了。我的系统是win7 32位,不知道适不适用于你的电脑,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