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2018年昆明理工大学物理与工程科学研究院诚聘海内外人才公告

2018年昆明理工大学物理与工程科学研究院诚聘海内外人才公告

作者 zchh
来源: 小木虫 2550 51 举报帖子
+关注

昆明理工大学物理与工程科学研究院诚聘海内外人才公告

 
一、研究院介绍 
 
昆明理工大学物理与工程科学研究院由云南籍欧洲科学院院士、中组部千人李保文院士于2017年11月创立 。研究院主要侧重于研究与工程应用相关的物理学的一些基本问题、新型材料科学与工程、量子技术与工程、热能科学与工程等。

二、研究方向
1、统计物理与复杂系统:非平衡态能量输运,复杂网络结构与功能
2、声子科学与工程: 声子热能器件和热能调控,拓扑声子学,声子量子信息存储,声子传感技术,新型热电材料,
3、超材料(美特材料)物理和工程:(可见光,声,辐射)隐身,多功能跨尺度能量调控。
4、量子计算科学与工程:量子模拟以及在新材料,化学等相关领域应用;量子传感技术以及工程应用。 

三、招聘岗位
看附件文件。

四、博士后 
 
应聘条件: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或产业化的能力,具备较好的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同时应满足如下要求: 
1、 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 SCI期刊或会议上发表论文1 篇; 
3、具备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进取心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待遇:学校为博士后提供副教授二岗工资(9000元以上/每月),博士后启动经费4万+云南省博士后启动经费8万/年。对于特别优秀的,合作导师额外提供工资3000元左右/每月。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最高学历与学位证明; 
3、代表性论文3~5篇及发表的所有论文目录; 
4、其它能够证明应聘者水平、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已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含专利)证明、国内外任职情况证明等)。
5、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曾老师:Email:chzeng83@kmust.edu.cn;
         彭老师:cxiutang@163.com

联系地址:昆明市呈贡大学城景明南路727号理学楼物理与工程科学研究院  [ 来自版块群 云南 ]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