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生活 >【小鹿情感】找男女朋友性格相近好还是互补好 网友这么分析

【小鹿情感】找男女朋友性格相近好还是互补好 网友这么分析

作者 阿童木呀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网友一:

  “我觉得要是我选男朋友的话,我会选择与自己性格互补的,我本身不喜欢自己的性格,我的性格是那种优柔寡断,遇事不够坚决果断的人,不会拒绝别人,而且也很脆弱,所以坚决不会找跟我性格相似的人(更多情感心理分析请移步小鹿情感官网查看,如有任何情感问题可在线咨询)。性格相似的人我觉得还是适合做朋友,恋人就算了。”
http://muchongimg.xmcimg.com/data/bcs/2017/1216/w150h7424171_1513393397_425.png
  就比如说和男朋友吵架了,喜欢跟他玩冷战,他如果也喜欢和我冷战,那我们的恋爱还有必要再谈下去吗?肯定有一方需要积极去争取的呀,那这样的恋爱才会持久下去,也会走的更远。如果选择结婚对象,两个人的性格方面更要好好观察,毕竟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

  网友二:

  “互补好,如果两个人性格都弱,那两个人在一起,女生得不到保护,也没有征服欲。如果两个人都太强势,就算在一起,也是三天小吵五天大吵”。

  网友三:

  “我认为性格相似更好一点。听过许多周围的人说他们在情侣相处的时候都是因为对方无法达到自己的预期而吵架,最后分手的。而人们的内心预期实际上就是以自己作为原型,自己当时会怎么做就想让对方怎么做。”
http://muchongimg.xmcimg.com/data/bcs/2017/1216/w136h7424171_1513393413_630.png
  网友四:

  “所以不论性格是否相似或者是互补,在一起是否可以让双方达到人生的最大价值才是度量衡。亦即,你们的目标和立场是一致的,这就是为什么要三观匹配,要门当户对。”

  网友五: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互补指的是男女将各自性别、性格、技能上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从而起到1+1>2的效果;相同也不是重合,相同是指你们对生活,对这个世界,对未来有着相似的认知和方向。”

【小鹿情感】找男女朋友性格相近好还是互补好 网友这么分析
111725.png


【小鹿情感】找男女朋友性格相近好还是互补好 网友这么分析-1
120812.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