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请问各位大牛,Energy Storage Materials为什么还没法从web of science上检索到呢?

请问各位大牛,Energy Storage Materials为什么还没法从web of science上检索到呢?

作者 xzh086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看Energy Storage Materials这个杂志的宣传,定位很高,但是现在在web of science上完全检索不到上面的文章,即使是2015年的文章也搜不到,是不是还没有被SCI检索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esame_oil

    ENERGY STORAGE MATERIALS
    Quarterly ISSN: 2405-8297
    ELSEVIER SCIENCE BV, PO BOX 211, AMSTERDAM, NETHERLANDS, 1000 AE
    Coverage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只是ESCI, 不是SCI,

  • peterflyer

    这个期刊应该是还未被Sci收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