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第一次投SCI论文遇到问题,MECHANISM AND MACHINE THEORY

第一次投SCI论文遇到问题,MECHANISM AND MACHINE THEORY

作者 sang_mo
来源: 小木虫 500 10 举报帖子
+关注

投的第一篇SCI,导师说第一篇要敢于投,然我让我投一个质量高一点的杂志,可以得到更多意见。
我通过小木虫的期刊官方网站进去投的论文,显示已经投稿成功。状态显示是With Editor,但是过了好几天几个作者都没有收到邮件,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有没有哪个投过这个杂志的前辈帮忙解答一下。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努力辉煌

    你收到了吗?有的只给通讯作者发邮件,你看看你们的通讯作者收到了吗?直接进官网就行啊,还非得从小木虫进。

  • chaodanming

    有的杂志只给通讯联系人发信。还可能是没有投稿成功,需要其他操作。具体情况不了解,没整过这个杂志。

  • 牧野横秋

    看看邮箱的垃圾邮件,多半是误判了

  • sesame_oil

    时间有些短,编辑部文章很多。等着排队处理呢,等着邮件吧

  • peterflyer

    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有收到邮件吗?若也没有,可去信问询一下编辑。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