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急问,这样情况怎么给杂志社回信?

急问,这样情况怎么给杂志社回信?

作者 yfanzgc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之前投了一篇文章,昨天接到编辑社的来信,如下:
Dear XXX:

We would like to accept your manuscript for publication. Before doing so and forwarding it to production, we kindly ask you to ......

要求做一些文字上的小修改。

回信的时候,我可以写“Thanks very much for your kind work and for consideration on publication of our paper.” 吗?因为还未正式接收,这样写不知道合适否,会不会造成反感。

先谢过各位!

另外,信头上对方是这样写的:
“日期
杂志社名称
文章编号-文章题目
Dear XX:......”

我在回信的时候,需要把对方的这一段信头也带上吗?

多谢多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peterflyer

    个人认为,楼主可以这样回复编辑,因为句中有一个Consideration,是照着来信的意思写的,说的是实情,不应该会引起对方的反感的;但信头就没必要再写了,

  • xy540

    可以的,主要注意要逐条回答意见,别的其实不重要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