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品生产 >关于GMP取消后,车间将如何管理?

关于GMP取消后,车间将如何管理?

作者 zhoufei417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各位同仁,各位前辈,向大家请教个问题,如果18年取消GMP认证,那么车间管理到底如何进行,是否还需增加哪些管控手段。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M.dufresne

    只是取消认证,GMP管理常规化,飞检增多

  • yyykey

    取消证书,但是工作还是一样。
    就好像以前需要你提供毕业证,现在不需要你提供毕业证了,但是还是要你读完学校的课程,拿到学分。



    取消认证,并不是说不按照GMP来管理。
    如果是取消的GMP管理,那就是CFDA的大倒退,

  • 每驿必通

    只会更严格

  • 小草878

    切实做好GMP和GMP实施指南的相关指导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的执行,GMP的核心理念不会偏离的,更体现出领导在与不在、检查与不检查的工作状态是否能保持一致,可能下一秒检查老师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 hbzy

    取消了GMP认证,但药品生产还是按GMP来管理

  • merphi

    取消的只是认证检查,不取消的是GMP管理。实际要求更严了,以前认证检查通过后等5年才有再认证,有足够的准备时间,现在时时都要小心有飞行检查,飞检可没有任何准备时间,全靠平时的管理。所以现在车间要做到每时每刻都要按GMP要求进行管理,记录要完整准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