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还没掉河里,已经知道老公先救谁了。

还没掉河里,已经知道老公先救谁了。

作者 赵晓霞614
来源: 小木虫 1300 26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一直都很鄙视这个问题,我也不想问我的老公,我知道问了也没多大意义。一来孝道为先,双方老人都得孝敬,二来我也不想自私到和亲情来争夺爱情。毕竟,最主要的是,都是一家人了。今天拿这个做为题目,只是想用来切实的表达一下我的心情。对于我老公一直以来的态度,我一直都持宽容和忍让的态度,可是,他的一而再再而三的蛮不讲理让我彻底无法接受。怀孕时候已经因为他的不通情理吵架多次,我无法了解一个男人可以做到这样。现在月子期间,没有享受到贴心的照顾也就罢了,他的态度变本加厉,而且毫不通人性,做事情更加不从实际出发,不为孩子和我考虑。为了婆婆和我生气吵架,无端骂我,做事情从不考虑我的感受。我一心一意嫁给他,现在却处处忍受憋屈,想起那些感情来,真让我寒心失望。已经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对于这个男人觉得好陌生,一点都没有指望。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zj_xmc

    真的难以理解,当初的甜蜜恋人,成立了家庭,有了孩子,关系为什么会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想不通,想不通。

  • MrWilliam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zj_xmc at 2017-12-30 15:28:14
    真的难以理解,当初的甜蜜恋人,成立了家庭,有了孩子,关系为什么会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想不通,想不通。

    这有啥想不通的
    刚见面时,都要互相客气;时间久了,就不用装了

  • yaowuzhiji

    那会后悔结婚吗

  • yang_530530

    千万不要生气,很容易落下病根的,月子病很难看好。有孩子后还要把自己当成单身的就好了,你就不会那么伤心了!其实结婚有时候给女人带不来什么。有了孩子之后的前两年是最考验夫妻感情的,各种家庭矛盾都会爆发了。有些男人在结婚后的前几年会一直把你当外人,过了几年之后才知道和你是亲人

  • bjgame

    产后抑郁症 看看医生吧

  • 小木鱼柔柔

    我从来不问我老公这个问题。说实在的,没什么意思。那是他妈,改变不了血缘关系。如果我当他面说他妈,他肯定不乐意。但是我和他妈之间,我老公还是会护着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