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异地,老公三天两头说烦怎么办?

异地,老公三天两头说烦怎么办?

作者 小诗朵
来源: 小木虫 3400 68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和老公异地,他在读博,我在带娃,他三天两头说烦,想退学,说导师不好,专业物理材料什么的没前途,没方向,过几天又说坚持读下去。我带娃本来就有点辛苦,主要是宝宝几个月了咳嗽不断根,现在又便秘,我烦死了,我之前还会跟他说宝宝的情况,跟他说了又没什么用,育儿他啥都不懂,跟他说还得跟他解释一番,所以我都不说了,宝宝生病给我带来无尽的烦恼,我都自己承受。为什么他就不能自己承受下?偶尔跟我说说还好,三天两头就说,打开微信对话框就是唉,烦,看不到未来这样的字眼,我也烦了,说了他,他就说以后不跟我说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stoner78

    带孩子有带孩子的压力和辛苦,读博士压力也很大,主要是精神上的压力,你们两个好像彼此都不太理解对方的烦恼,要多沟通,多开导下,他可能还没进入课题状态!

  • Math露珠

    读博期间,为啥生孩子?反过来,生孩子了,读博还这么吊儿郎当?

  • 叶落萧竹

    让他退学吧

  • 461063968

    他还小不成熟,还有你也不懂他的哭!他专业是材料物理,不是物理材料!两个人在一起相互取暖吧!不过周围有孩子的同学都特别努力,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 461063968

    既然你选择说出来,还是多劝劝他!博士能倾诉的人很少,他只有你,你还有家人可以说说!不过这样你辛苦一些!

  • ree_xmc

    读博如果方向比较难,导师比较坑,难度和压力还是很大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抗得住的。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