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 >关于气溶胶固定源采样样品分析,急急急!!!

关于气溶胶固定源采样样品分析,急急急!!!

作者 宁and贝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大家好,我是山东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刚刚涉及气溶胶这一块,我采集到样品了,但是没有设备进行检测。目前看论文相进行一下关于有机碳和元素碳的分析。同时我还有以下疑问,第一我采集到的有机物有一部分可能是大分子的我用GC/MS检测不出来,关于检测成分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吗?另外大家有关固定源的分析除了数浓度,质量浓度。成分分析之外还有哪些可以做的分析,请大家不吝赐教,因为一直在做,但是没有实际的数据出来,没法继续做下去,请进来的看官提点建议,顶顶帖子,或者给介绍一下认识的朋友,小弟不胜感激!也可以找我私聊,qq:1*6*2*5*3*4*1*0*1*6@qq.com

关于气溶胶固定源采样样品分析,急急急!!!
IMG_3882.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oldday00

    分析多环芳烃,还有就是直链烷烃C10-C40有时间交流一下。小木虫号是微xin好!

  • coldday00

    我做过颗粒物源解析。

  • asdfjpj

    场流色谱做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