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儿交流 >谈谈我的备孕与怀孕

谈谈我的备孕与怀孕

作者 燕子vocs
来源: 小木虫 2500 50 举报帖子
+关注

我和老公备孕一年半没有怀上,期间我做了各项检查和日常监测,就差输卵管没有查了,而老公查了有精子液化不良,大夫说不会导致不育,只会降低怀孕概率,让保持好心情,放平心态,结果没怀上,后来集中吃了三个月中药。本以为本月仍然怀不上,暗自盼望赶快来月经,月经过后要去查输卵管,结果期间可能太放松了,和老公同房后的十一天左右从来不喝酒的我在单位聚会上喝了二两白酒,过了两天又去吃的海鲜自助,吃了好多螃蟹,生鱼片,喝的可乐等探索饮料,平时还化妆,尤其是还涂抹口红。就在月经来的前一天下班后,我去超市买了卫生巾,旁边就是药店,忽然想起去买几个验孕试纸,于是买了一块钱一个的(平时买的都是十几块钱的验孕笔),回家后一个人无聊就拿出来测了一下,结果中了,一晚上又连测了两次都是两条杠,开心的都无法入睡,第二天一早起来又测,妥妥的怀上了。
    本来不想去医院检查,觉得自己并无任何不适症状,结果身边的朋友建议我去查孕酮,万一孕酮低引起流产,于是我跑去医院做了第一次产检就是查孕酮,结果一切正常,60天的时候去查B超,胎心胎芽都有,一切正常,然后到三个月的时候做的NT,甲亢等,除了甲状腺激素低以外一切也正常。孕吐基本一到两天一次,持续20天就过去了,总的来说我的早孕期过得还是很舒服的。17周产检医生开了一堆单子,缴费900多,抽了五管血,等待结果,胎心一切正常,过了两天医院打电话说我什么21体高风险,而且很高,吓得我够呛,随即跑去医院想咨询医生,可医生什么都不给说,只告诉结果和进一步检查手段,我问她为什么我的唐筛报告单上HCG高,正常我的孕周这个值应该是多少,她只回答不知道,说还有其他孕妇要检查呢,让我离开,哎,本来想求个安心,看来从医生这里是指望不上了,于是交了1900做了无创DNA,等待结果过程的担心和恐惧就不说了,结果出来后一切正常,下一步是四维了,只希望宝宝顺利通过每一关,健健康康来到这个世界。
    关于我的老公,可以说体贴又细心,从结婚后我就没下过厨房,从不做饭不洗锅,全是他在做,怀孕后,我更是一下都不动弹了,老公曾经开玩笑说:我媳妇自从结婚后一半的自理能力没了,自从怀孕后剩下的那一半也没了。没办法,怀孕后不知道怎么了莫名的开始懒惰。网上看到很多帖子都说怀孕生气如何,我不知道为什么,怀孕后更加不会生气了,我老公本来就是个宽广的人,从来不会生气,只要我不生气,他绝对不会自己先生气,所以我也很注意自己的情绪,常常安慰自己不要生气,今天生气明天还得和他和好,于是我们两每天过着开心的日子。因为嫁的比较近,妈妈也经常在我身边,整个孕期幸福坏绕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