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WIN2K搭建模型和MS的差异问题

WIN2K搭建模型和MS的差异问题

作者 FanFanFanLi
来源: 小木虫 1100 22 举报帖子
+关注

请问有人用WIE2K做计算的吗?想让帮忙看看这个结构能不能搭建出来。
空间点群225    Cs4a(0,0,0)  4c(0.5,0.5,0.5)   4bCr(0.25,0.25,0.25)  4dGe(0.75,0.75,0.75)
我用的MS发现搭建不了,0.25和0.75的位置重合了,但是文献里面却建立出来了。
我这边一时半会也安装不了WINE2K,所以麻烦看到的帮我试试,一两分钟的事情,感谢了。
如果有WIE2K安装包的也可以麻烦发一下吗,感激不尽。祝大家多发文章,早日暴富。谢谢。

WIN2K搭建模型和MS的差异问题
BTB(@]AW3OC7T)CGG5`R48D.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