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一原理 >ab-initio和first principle的区别与联系?

ab-initio和first principle的区别与联系?

作者 zhangfrank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求助,ab-initio和first principle的区别与联系?各自在什么时候/应用领域用?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NickyHCQ

    一样啊~~~从头计算,第一性原理~~~(第一  从头)

  • 大懒猫王浩

    别管这些,因为搞这些的都说自己是abinitial,这不重要。

  • beefly

    如果你不转专业,它们就是一回事。

  • 漫天飘雪

    没多大区别

  • sun11580

    不清楚

  • aolin桃

    ab-initio更普遍一些,比如用欧式几何的5公理就可以推出所有其他的欧式几何定理,属于ab-initio;而物理中利用少数的几个物理常数和量子力学原理,也可以得到体现的全部性质,这也是ab-initio,但计算物理上习惯叫第一性原理方法。也就是说第一性原理是物理上的ab-initio叫法,还是属于ab-initio,但ab-initio并不只局限在物理领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