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对氨基苯酚,求助

对氨基苯酚,求助

作者 18895626270
来源: 小木虫 300 6 举报帖子
+关注

对氨基苯酚放置在空气中多久能够氧化变色?

如果给它 co2环境能否提高抗氧化性?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112113

    为什么要用二氧化碳,而不是氮气呢?氧化除了需要隔绝氧气以外,最好要避光保存,氧化实际是由自由基引发的,光照、热均会产生自由基,从而引发氧化,所以最好是低温、避光氮封保存。同时如果能加入一些抗氧化剂更好。

  • mobirthte

    放置在空气中很快就会变色。在空气和日光中很不稳定,尤其是在湿空气中对氧敏感,特别是邻位和对位更易被氧化而使颜色加深,主要是氧化后生成氨基吩噁嗪衍生物。
    应该不能提高其抗氧化性的,低温避光密封保存就好。不要与氧化剂混合存放,可加入少量与此物质不反生任何反应的强还原性物质加以保护(但一定要注意加入物必须易于分离)。

  • 112113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18895626270 at 2018-01-16 23:52:23
    请问加入什么抗氧化剂好呢?他本身就是,而且用于制药不敢乱加东西。
    用氮气也想过,想先试试 CO2,如果有相关经验告知,非常感谢
    ...

    我没有说要把抗氧化剂直接加进去,可以把抗氧化剂单独包装和产品放一起。食品级亚硫酸氢钠

  • 梧桐树凤凰

    硼氢化钠可以一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