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张荣庆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张荣庆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作者 helloliu
来源: 小木虫 1850 37 举报帖子
+关注

清华大学张荣庆教授近年来主要从事海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海洋生物矿化的分子机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同时兼任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生物技术与医药研究所所长。因工作需要,课题组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人,拟开展海洋生物医药、海洋天然产物开发、细胞免疫治疗及干细胞治疗等领域的研究。
一、        招聘条件
1.        具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药学、微生物学等专业背景的博士学位。
2.        热爱科研工作,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具备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可以参加国际交流合作。
二、        招聘程序
1.        将本人简历(附照片、个人基本情况、曾参加或承担的主要科研工作简介、发表成果等)发送至电子邮箱rqzhanglab@tsinghua.edu.cn;需提供两位推荐人的推荐信或联系方式。邮件主题:博士后申请+姓名
2.        对通过初审人员进行面试,确定拟聘人选。
3.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三、        聘用待遇
1.        按清华大学博士后聘用规定享受相关待遇,提供五险一金。
2.        履历优秀者可另外申请清华-北大联合生命中心博士后基金(8-16万/年)。
3.        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从事研究的博士后人员还可以申请浙江省博士后生活补助(5万元/年)和嘉兴市博士后生活补助(1.5万/年)。
4.        博士后的待遇不低于20-25万元/年。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