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科院化学所与深圳大学联合招聘博士后

中科院化学所与深圳大学联合招聘博士后

作者 不要哭泣悲伤
来源: 小木虫 1000 20 举报帖子
+关注

中科院化学所工程塑料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为促进实验室科研成果产出,完成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根据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和深圳大学的人事政策,现面向即将或者已取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的优秀博士发出博士后招聘邀请,热烈欢迎优秀人士加盟。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或即将获得化学、材料或相近专业博士学位;
2. 博士期间在业内公认有影响力的SCI期刊上发表过3篇或者以上论文;
3. 善于学习,踏实肯干,在站期间全时从事研究工作,不得兼职;
4. 特别欢迎积极进取、乐于助人、富有团队精神的申请者。
二、研究方向及合作导师
1. 聚烯烃结构-性能关联与服役行为(王笃金/王雷);
2. 聚酰胺新材料创制、凝聚态结构表征与加工成型(董侠/王雷)。
团队简介与招聘目的:
王笃金团队致力于大品种高分子新材料创制、结构表征与加工应用的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王雷团队在功能高分子材料和热电材料领域有多年的学术积累。双方拟共同招聘博士后人员,开展合作研究,为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大厦添砖加瓦。
三、岗位职责和聘期待遇
1. 入站工作站:深圳大学;入站流动站:中科院化学所。
2. 税后年薪不少于26万,其他待遇按照中科院化学所和深圳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3. 按时完成研究计划任务,发表学术论文、开发新材料制备技术。
4. 协助指导研究生,积极申请博士后基金和自然科学基金。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背景,发表论文,获奖情况等);
2. 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证明材料。
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联系人,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董侠 研究员,xiadong@iccas.ac.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