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李苏华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有机合成方法学/非均相催化

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李苏华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有机合成方法学/非均相催化

作者 hanker
来源: 小木虫 109600 2192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李苏华教授课题组拟开展基于新型非均相催化体系的有机合成方法学研究,因工作需要诚聘博士后数名(有非均相催化经验者优先)。

应聘条件:

(1)        身心健康、工作勤奋、为人正直、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交流以及写作能力。

(3)即将或者已经获得有机化学、无机化学或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博士学位,具有相关领域扎实的理论基础与实验技能。
(4)取得一定的学术成果,在本学科核心刊物上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的论文不少于1篇,特别优秀者另议。

(5)有明确的个人职业发展方向。

相关待遇按照学校规定发放,科研贡献奖励从优发放:
在站时间为2年,学校提供过渡房。
(a)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博士后资助项目)”:年薪30万+单位五险一金。
(b)“博新计划”博士后:年薪20万+单位五险一金;
(c)学校博士后,年薪20万+单位五险一金,据科研贡献,提供绩效和论文奖励;

聘期结束后根据个人意向推荐竞聘更高级别岗位(教师和专职科研岗位),或推荐国内外学习和工作机会。

同时将根据学校规定,协助子女入托、入学。

详见学院网站:http://ce.sysu.edu.cn//html/Recruitment/34923.html

    欢迎有意者将详细个人简历、研究总结、简略的未来职业发展规划与拟到岗时间发送至邮箱:lisuhua5@mail.sysu.edu.cn 。来信必复。

PI简介

李苏华,博士,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教授。2006年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系,2012年博士毕业于中科院上海有机所,师从麻生明院士,从事过渡金属催化的二氧化碳活化研究,首次实现了炔烃与CO2的氢羧化反应。2012年8月加入美国Scripps研究所Jin-Quan Yu教授课题组,发展了两个高效的喹啉类配体,并由Sigma-Aldrich公司将之商品化,命名为Li-Quinoline和Li-Yu t-Butyl Quinoline。2014年加入诺贝尔奖得主Sharpless教授课题组,主要研究基于四氟氧硫的新型点击化学,将点击化学发展到了一个全新的维度。在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5篇,其中第一作者10篇,包括1篇Science (共同第一作者),1篇J. Am. Chem. Soc., 3篇 Angew. Chem.。
http://ce.sysu.edu.cn/html/TeachersTeam/35299.html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