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物科学 >NHS-biotin/DMSO 转移至PBS中产生沉淀

NHS-biotin/DMSO 转移至PBS中产生沉淀

作者 Alfred_hehe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因课题需要,需要将Biotin固定到玻璃表面,采用APTES对玻璃氨基化后偶联NHS-Biotin (NHS-Biotin价格比sulfo-NHS-Biotin更便宜)实现。但是在将NHS-Biotin转移至水相过程中有大量沉淀出现,现万能的虫友是怎么回事?
Step1: 10mg NHS-Biotin室温下开盖后迅速用DMSO溶解至20mM
Step2: 将100ul NHS-Biotin/DMSO加入1ml PBS (PH=7.4) 过程中出现沉淀。

跪求各位虫友,该白色沉淀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如何避免白色沉淀产生?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