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催化 >催化剂耐热稳定性

催化剂耐热稳定性

作者 繁星1020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Tammam Hutting 温度,求解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ozil272

    私信

  • 1753675938

    蹦来的

  • 4483660

    Tammann Temperature (泰曼温度):当温度高于Tammman温度时,微晶处于准液体状态金属容易以微晶形式在催化剂中迁移,通常为0.5Tm。固体熔点(热力学温度)为Tm。

    the Hüttig temperature (许蒂希温度): 0.3Tm温度称为许蒂希温度。该温度以上开始发生晶格表面原子显著迁移。

    当催化剂粒径越小,由于其T下降得越快,其相应的Tammann 和 Huttig 温度也会下降。一般而言,那些小的贵金属纳米粒子,都易团聚烧结,所以需要热稳定性好且比表面大的载体(如,Al2O3 和 SiO2等)来分散这些小的贵金属纳米粒子。为了使催化剂热稳定性好,一般会选择活性的贵金属能与载体有强相互作用的载体,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