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求助教授积极回复套磁信之后又不见了的情况

求助教授积极回复套磁信之后又不见了的情况

作者 Tori123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申请海外实验室实习,因为我身在海外并且有工作签有税号,刚开始的两封邮件里教授回复的很positive,问我的未来计划,问我有没有意愿搬到学校所在的城市生活,还要主动给我提供钱和住所等等的,以及要我的电话号码说打电话给我具体商量,然后等我回复了我的联系方式之后,可能是因为澳洲这边圣诞假期结束开学了,他就没再回复过我。过了一周我发了个邮件问他有没有看到我之前发给他的邮件什么的他也没回,现在已经等了两周多了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是拒绝了还是他太忙了?我自认自己回复的邮件挺礼貌的啊,是不是我要放弃这个?还是继续等?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十八点半

    我之前也有一个,现在又回我了,我觉得可能有人选了他后来又放弃了他

  • soso55

    我也有个陶瓷的首选去向不理我了

  • yichennn

    主动多联系,有的时候他可能真的收到邮件,我发生过两次,莫名的老师没收到邮件。

  • 十八点半

    我是用邮件联系的,没有打过电话,加油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