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药研发 >请教,可不可以理解为仿制中国药典收载品种就属于新注册分类四类?

请教,可不可以理解为仿制中国药典收载品种就属于新注册分类四类?

作者 2008yuanwang
来源: 小木虫 200 4 举报帖子
+关注

如题请教: 可不可以理解为仿制中国药典收载品种就属于新注册分类四类?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Jngxq

    不一定

  • 星海慧儿

    根据分类
    4
    仿制境内已上市原研药品的药品
    具有与原研药品相同的活性成份、剂型、规格、适应症、给药途径和用法用量的原料药及其制剂。

    药典收载的品种肯定是境内已上市的品种,仿制这些品种的原研药的应属于分类4;但是需要注意,由于并非在境内上市的药品都被药典收载了,所以分类4的品种并非都是药典收载品种。

  • mouse103

    药品的注册分类是根据原研是否进入中国划分。中国药典收载但是原研没有进入中国应该归结为3类,但是既然进入了国家药典,说明该药品已经上市多年,所以研究内容和资料整理建议参考4类完成。这类药物也不会要求进行临床研究。(如果口服固体,BE肯定要做)

  • wimm36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海慧儿 at 2018-01-20 13:56:11
    根据分类
    4
    仿制境内已上市原研药品的药品
    具有与原研药品相同的活性成份、剂型、规格、适应症、给药途径和用法用量的原料药及其制剂。

    药典收载的品种肯定是境内已上市的品种,仿制这些品种的原研药的应属 ...

    版主差矣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