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我使用thermo的液质质做氯霉素及其内标和甲砜霉素,氟苯尼考的混标峰分不开怎么办?

我使用thermo的液质质做氯霉素及其内标和甲砜霉素,氟苯尼考的混标峰分不开怎么办?

作者 734675309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我使用thermo的液质质做氯霉素及其内标和甲砜霉素,氟苯尼考的混标峰分不开怎么办?我用的流动相是A泵0.1mmol/L的乙酸铵水溶液B泵甲醇梯度洗脱从0分钟到10分钟从25%甲醇到50%甲醇保持5分钟20分钟降到25%结束质谱条件是三种混标加氯霉素内标一起优化的rsd值都小于15%响应值最小的是10的4次方,单标也都能跑出来但是混标就会所有的峰都在一起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子墨风

    改变流动相的比例,每次打都要换新的水!后者最重要

  • 子墨风

    当然最好换流动相

  • 734675309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墨风 at 2018-01-21 13:30:12
    改变流动相的比例,每次打都要换新的水!后者最重要

    有什么推荐的液相参数

  • 734675309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子墨风 at 2018-01-21 13:32:03
    当然最好换流动相

    尝试过甲醇水,乙腈水,甲醇乙酸铵,乙腈乙酸这4中了,液质质负离子好像也没有别的组合了吧

  • Fu_shulin

    质谱里面,峰在一起是允许的啊。只要每个峰都能独立filter出来,互相定量不影响就好了。内标和外标还分不开呢。

  • 麻烦恋上柳树

    流动相加一些盐溶液(诺要分离的物质是溶于水的),总之根据相似相溶的原则。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