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 面向高端应用的新型闪烁晶体方向 长期招收免试、统考及联合培养生

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 面向高端应用的新型闪烁晶体方向 长期招收免试、统考及联合培养生

作者 dzd3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加盟邀约:
诚邀天下对人工晶体或闪烁发光材料感兴趣,以科研为生活方式与使命的青年学子加盟研究(专业背景不限),筑梦硅所!

研究领域:
1. 无机闪烁晶体的制备研究;
2. 无机闪烁晶体微结构、组成与性能的关系研究;
3. 基于无机闪烁晶体的探测器及其应用研究;
4. 新型无机闪烁晶体的探索。
(链接:http://people.ucas.ac.cn/~dingdongzhou

招生专业:材料学、材料工程

招生方向:
新型高性能无机闪烁晶体的设计、制备与性能研究(080502)
面向高端应用的高性能无机闪烁晶体的可控制备与器件研究(085204)

待遇:
硕士:最高可达5000元/月; 博士:最高可达7000元/月

联系方式(丁老师):
E-mail: dongzhou_ding @mail.sic.ac.cn
电话:     021-69906301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wang8102

    硅所的BGO单晶太牛了

  • dzd3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8102 at 2018-01-22 16:26:50
    硅所的BGO单晶太牛了

    谢谢赞誉!
    硅所人有使命感,一起协力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 方明明

    这要感谢严东生先生,为国家做了很大的贡献,每年以几百吨的量生产单晶,尺寸最大,质量最好。

  • 文璇123

    招博士吗

  • 文璇123

    老师,邮箱不对呀

  • dzd3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方明明 at 2018-01-22 17:42:05
    这要感谢严东生先生,为国家做了很大的贡献,每年以几百吨的量生产单晶,尺寸最大,质量最好。

    硅所闪烁晶体的繁荣与发展得益于有多位大家的引领:严东生先生(两院院士)、殷之文先生(院士)、何崇藩先生(无冕院士)等。
    硅所闪烁晶体人要继承、要发展......

  • dzd3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文璇123 at 2018-01-22 17:59:54
    招博士吗

    博士生、硕士生都欢迎!
    免试、统考及联合培养生都欢迎!

    都可以做这个方向“面向高端应用,研发新型高性能的闪烁晶体”——我所要重点发展这个方向。
    如果是博士生,也是由我带(请其他博导挂名)

    欢迎有意向的发材料给我,也随时欢迎来课题组参观(我招待客饭哈)。

    除了招生,本课题组也在同步招聘员工。
    有兴趣可以查看http://muchong.com/t-11993024-1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