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德国马普所 系统动力学分所 招博士了!!!

德国马普所 系统动力学分所 招博士了!!!

作者 天雨粟
来源: 小木虫 1650 33 举报帖子
+关注

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系统动力学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Dynamics of Complex Technical Systems) Bioprocess Engineering Group招博士生了!
       主要方向:Engineering synthetic glycosylation pathways
       招生专业:生物或化工相关的专业都可,有酶表达或纯化,糖基化等方面背景更佳
       申请时间:2月9日之前
       详细信息:http://www.mpi-magdeburg.mpg.de/ ... _11880730?c=1141784

       本人目前在该所进行一年的博士联合培养,此招聘信息是同事托我进行发布的,在德国博士是一门工作,而且马普所的工资还是比较丰厚的。该分所是马普所里面少有的工程类研究所,在生物化工,数理模型分析,化工这一块很强。我在的课题组主要方向为生物过程工程,里面有更多的分支,学术氛围浓厚,同事们为人也都很nice。
       如果有感兴趣的硕士生想了解详细信息的时候,可以回帖或email我:wuy@mpi-magdeburg.mpg.de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