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细化工 >为什么含羟基的丙烯酸树脂与异氰酸酯复配涂马口铁,乳液会慢慢变黄,最后变成黄色膜?

为什么含羟基的丙烯酸树脂与异氰酸酯复配涂马口铁,乳液会慢慢变黄,最后变成黄色膜?

作者 夜星辰lps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后来有用丙烯酸树脂单独涂和兑点水再涂,发现两者乳液都会慢慢变黄,感觉兑水的变黄更加明显,涂在载玻片上都不会,问题难道是丙烯酸树脂中的羟基或水与马口铁反应所致?求帮忙,万分感谢!

为什么含羟基的丙烯酸树脂与异氰酸酯复配涂马口铁,乳液会慢慢变黄,最后变成黄色膜?
IMG_20180122_200727.jpg


为什么含羟基的丙烯酸树脂与异氰酸酯复配涂马口铁,乳液会慢慢变黄,最后变成黄色膜?-1
IMG_20180122_200756.jp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夜星辰lps

    上图就是成的黄色膜,而且表面不会很光滑平整。

  • 富正涛

    生锈了吧

  • 夜星辰lps

    引用回帖:
    4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富正涛 at 2018-01-23 08:31:32
    生锈了吧

    马口铁没生锈,是膜变黄了

  • zy136709040

    PH多少啊?感觉生锈了一样

  • 一杯包

    这就是乳液的问题,你就没用个同等的乳液试一下么?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