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材料工程 >ASM Handbook (Vol. 1-21)原版英文——2018开年巨献

ASM Handbook (Vol. 1-21)原版英文——2018开年巨献

作者 neuzzn
来源: 小木虫 3950 79 举报帖子
+关注

ASM Handbook 云盘链接:请移步下载附件。

小木虫较早一些的帖子有ASM 金属材料手册的资源帖,但多用纳米盘或360云盘上传资源,其中不乏本人的资源帖。大家都知道这些网盘运营商倒闭了,链接大都失效了。

为方便虫友整套下载,我用百度云盘上传至此。保证永久有效,无解压码!

==================
ASM Handbook简介:

   ASM Handbook是金属及材料工程学上的最具权威性的参考资源。数据库内容是根据1923年出版至今,有75年的历史的ASM Handbook(即早先的Metals Handbook),是由ASM International出版。已出版了21册,共计17000页,包含了1800篇学科专家的专文。本系列的数据主要是着眼于金属材料﹐特别是钢材,的制造的过程以及制造成分,但对于非金属材料的相关数据如塑料等也在近几年陆续新增。ASM Handbook为本书唯一的电子数据库版本, 提供了完整﹑值得信赖的参考数据﹐对于工程师﹑技师﹑学者及学生都是十分重要且必备的参考资料。
  
透过ASM Handbook可以了解:各种器具的制造过程,最适合使用的材料、制造流程中的相关深度讯息、哪些材料经过质量验证的程序等等信息。ASM Handbook (Vol. 1-21)原版英文——2018开年巨献
图片1.png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