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分析 >气相空气流量和氢气流量问题

气相空气流量和氢气流量问题

作者 wuxuehao
来源: 小木虫 600 12 举报帖子
+关注

最近碰到这样一个问题,希望各位大神能帮我解释一下原因:我用的是岛津GC2010,打开仪器,看到氢气发生器里的水位线在水位下限上边大概2厘米处,我看水够用就没加水,然后开机点火,但点不着,空气流量一会儿399,一会儿100,一会儿又没了,一会儿有蹦到399,一直在波动,很不稳定,但我看空气压缩机上的表盘压力很稳定,而且氢气流量很正常,然后过几分钟工作站上就显示点火失败,然后我又往氢气发生器里加水,使水位到接近水位上限,大概差2厘米的高度,然后再去点火,就没问题了,仪器就正常运行了,我想问一下这个现象如何解释?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锋锋111

    点火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你看到的流量不停的变,是在不停点火

  • luoyuan121

    这个和氢气发生器,空气压力表都没有关系,应该是你的仪器才开机,预热时间不够,本来气流比就没达到最优化的条件不好点火。预热时间够了就非常容易点火。一般仪器所有升温的达到设定值后十分钟以上再点比较容易。

  • huwanpeng2

    两路气体都换成钢瓶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