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找工作 >长安大学计算机技术岗 VS 西安交大教学实验岗 请懂的人速来,纠结的很!

长安大学计算机技术岗 VS 西安交大教学实验岗 请懂的人速来,纠结的很!

作者 easy880331
来源: 小木虫 9350 187 举报帖子
+关注

目前在这两个机会中选择,
一个是长安大学(211,985)的网络中心的计算机技术岗,有编制,工资待遇据说陕西省最高
一个是西安交大(211.985)的计算机教学实验岗(不是教师系列,是技术岗),说的是有编制,工资待遇目前不清楚

楼主现在就在这两个里面选择,长安的那个专业挺对口,干的活也没啥大的问题,基本去了就能胜任,发展前景也还不错。交大的教学实验岗不太了解是干嘛的,看帖子都说实验岗没意思,目前看中的是交大的附小和附中的资源,以及交大的平台,请懂的老铁帮忙分析分析(从发展前景,工作内容,工资待遇等),多谢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